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千島湖之旅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千島湖之旅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10月5日 星期四 

  國慶七天長假,一定要出去玩一玩。今天,是我盼望已久的一天,是因為爸爸媽媽帶我到千島湖去玩。我早就聽說千島湖的景色風光秀麗,吸引了許許多多的中外遊客,這次我也有了機會去遊玩了。 

  千島湖是由新安江造水庫時,水衝到了山上而形成的,一共有1084個島嶼,因而命名為千島湖。聽說水下縣城的城門現在還完好無損,這又加深了這兒的神秘感。第二天早晨七點半,我們來到碼頭,乘着遊船,開始了我們的千島湖之旅。 

  遊船行駛在一望無際的湖面上,形狀各異的青山也坐落在湖面上,遠處的群山連綿起伏,有的高聳入雲,有的矮如土墩,每座山上都被鬱鬱蔥蔥的樹木所覆蓋,讓人一看就覺得心曠神怡。清清的湖水碧波蕩漾,藍中透着一點綠,淺的地方一望就見着湖底。用手一摸,冰涼冰涼的,遠看是一條翡翠色的綢緞,近看是一杯飄着香味的濃茶,在艷陽的照耀下,湖面好似撒下了閃亮的魚鱗,五彩繽紛,令人目眩。這樣的湖水襯着生機勃勃的青山,顯得格外美麗。 

  不久,我們來到了第一站——黃山尖。聽導遊姐姐介紹:黃山尖位於千島湖東南湖區珍珠列島,主峰海拔266米,島嶼面積600畝。登高俯瞰,九十多個島嶼盡收眼底,更為奇妙的是這些島嶼竟然巧妙地排列成“天下為公”四個大字,尤其是“公”字,形象逼真,氣勢宏大。上了山頂,我就迫不及待地讓爸爸把“天下為公”四個字直給我看,爸爸把每個字的一筆一劃都指給我看,我仔細一琢磨,嘿!還真像!大自然實在是太奇妙了!它的巧奪天工讓所有人都為此傾倒。 

  由於時間十分緊張,我們在上面拍照留念之後,就匆匆忙忙地奔赴下一個目的地——猴島。接下來,我們又去了天池島和蜜山島,見識了千島湖的秀麗風光。 

  回到碼頭,已經是下午三點四十分了,我們告別了這一幅山清水秀的山水畫——可以與桂林山水相媲美的千島湖。

您正在瀏覽: 千島湖之旅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千島湖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