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千島湖遊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千島湖遊記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

    十一長假,我有幸來到浙江的千島湖,徜徉於綠水青山間,不禁為大自然那鬼斧神工的造化而拍案叫絕、驚嘆不已。 

  ( 1)親密接觸千島湖水   我們懷着心兒怦怦跳的感覺,踏上了搖晃不定的遊艇,偶然低頭瞥見湖淺處駐紮着數不勝數的小銀魚,它們推推桑桑,歡迎着我們千里迢迢的到來,好不熱鬧哇。小艇終於開動了,艇後部似捲起了千堆雪。我小心翼翼地把手放在水花間,一種久違的清涼溢上心頭。透過沒有瑕疵的湖水,我彷彿看到了另一個世界。頓時,我感到塵囂漸遠、可聞天籟……   隨着清風曼妙的吹拂,遊艇在青山綠水間劈波斬浪,激起漫天的潔白浪花。湖面時而如一條起伏的毯子,時而似平坦的畫卷,它那碧藍,是經過歲月煙塵的蕩滌后寧靜的藍哪!朦朦的薄霧中,我們還依稀可見上千個島嶼,恰似鑲在藍綢緞中的翡翠。這般美景,就是巧奪天工的畫師也是自嘆弗如。水飛濺到我們臉上,沖洗着大家興奮的臉龐。好一幅江南水墨圖!

  (2)群島之一——桂花島   小艇駛到了桂花島腳下,我們小心翼翼地登上了碼頭,只見那樹木蔥蘢、藤蘿搖曳、巨石嶙峋。山上有一條經脈似的林蔭小道,陽光透過層層樹葉,灑在上面,為陰森可怖的小島增添了絲絲生氣。那些怪石,像是故意和大家作對,使行走十分艱險、可怕,但我們仍不畏困難,勇敢地邁好每一步,向“火光”處邁近。  

  多麼美麗的千島湖!俗話說得好“金山銀山,不如綠水青山。”我們要愛護人類自己的家園,讓千島湖及其它景觀為我們的生活增光添彩。

您正在瀏覽: 千島湖遊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千島湖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