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千島湖之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千島湖之旅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到了杭州,很快就要到千島湖了,我們沿着盤山公路蜿蜒的前進着,彎道非常多。看起來危險極了,爸爸和姑丈的車速很快,我們的心都提了起來,隨着車的方向改變,我們在車上身子還不停的動搖西擺的。到了到了! 

  我們下了車,我們選擇了快艇出遊,快艇那才爽呢! 

  我們穿好了救身衣,我和爸爸做在最前面,前面是最顛簸,最爽的。爸爸抱的我浪朝我們撲來,快艇騰空了,我和爸爸都跳了起來,驚叫聲也隨人上上下下。快艇飛快的前進着,開過的地方,水都從中間向兩邊散開,開出一條路。大風吹得我們眼睛也睜不開了。 

  千島湖,千島湖,小島真是多,讓我最開心的就是蛇島和鳥島了。 

鳥島不僅島的形象像鳥,而且有許多可愛的小鳥呢!你把食物放在手上,他們就會群群飛到你的手上來啄食。還有那鸚鵡,黃綠相間美麗極了。不過最美麗的要數孔雀了,可是我們沒有機會開到它們開屏,真是不給面子! 

去了美麗引人的鳥島,我們又去了可怕的蛇島,那兒最大的蛇有15CM寬呢,它的皮膚摸起來非常光滑,不過非常的冰冷,因為蛇是冷血動物吧!那樹上纏滿了小細蛇幾十條蛇都相互纏在一起就像打了結,解也解不開,看起來讓人毛骨悚然,恐怖極了。還有那些水蛇,一個個探着個小腦袋在水面晃呀晃的,那長長的舌頭還一吐一吐的。我和爺爺趕快離開了這個不安之地。 

  蛇也看了,鳥也看了,魚也餵了,也嘗受了快艇的風險,這次的千島湖之旅沒有白來呀!!!

您正在瀏覽: 千島湖之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千島湖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