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千島湖之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千島湖之游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千島湖原名為“新安江水庫”,它為於富春江與新安江的江海交界處,它原本是一個叫淳安縣城,後來因為國家發電需要便填補了這個縣,但那裡的山頭卻永遠露在了水面上,成了一座座島嶼,所以叫“ 島湖”。 

  現在我來說說島吧!在“ 島”之中有一個名叫鎖島的小島,一進大門便能看到一條巨鎖,上面有許多小鎖,原來,人們到店裡買一種特殊的小鎖,然後對着大鎖許個願,再將小鎖鎖在巨鎖上再將鑰匙扔進湖裡,你的願望就會“實現”,你說神不神?還有一個更好玩的地方,一把大鎖邊上有一個類似打氣的氣筒,然後用力向下壓,鎖的扣就會旋轉180度,一放壓氣筒鎖扣又會自動回來。其次還有“鳥島”“蛇島” ……  

  再說說湖吧!千島湖的水清澈見底,如果你有一個水瓶就可已盛一點湖就會發現湖水十分透亮,喝下去有一種甜甜的感覺,十分清涼。 

  聽了我的介紹,就趕快去吧! 

  指導老師:徐建成

您正在瀏覽: 千島湖之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千島湖之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