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故鄉的鼓浪嶼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故鄉的鼓浪嶼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故鄉¬——廈門,是個濱海城市,也是個旅遊的好地方.那裡有許多著名的旅遊景點,如植物園、鼓浪嶼、白鷺洲等等。現在,我帶大家來參觀——廈門鼓浪嶼。 

  隔海望去,一個碧綠的小島像一顆璀燦的翡翠鑲嵌在海中央。乘渡輪踏上鼓浪嶼,迎接你的是熱情的熱帶植物:椰子樹、鳳凰樹、芒果樹…而燦爛的三角梅更紅得似火……沿着環島小路一路走着,掩映在樹叢中的建築物形態各異,彙集了世界各國的精華:荷蘭式、東南亞式、日式、閩南風格等等。有的小巧玲瓏,有的古樸大方,有的幽雅別緻,真是美不勝收! 

  要說最熱鬧的是海濱,海浪象一個頑皮的小孩兒拍打着岩石,岩洞,猶如戰鼓聲聲,鼓浪嶼由此得名。走在海濱浴場,潔白的細沙柔軟舒適,白白的浪花拍打着我的小腳丫。人們說:“海是活的呀!”層層的浪迎風而起,伴隨着跳躍的陽光,在追逐、在嬉戲。五顏六色的遮陽傘象一朵朵蘑菇,散落在海濱浴場。游泳的孩子們在淺海處隨着浪花起伏,歡樂地大聲尖叫。我說“海是快樂的呀!”。 

  來到日光岩,遠遠便看見海邊矗立的鄭成功巨型雕像。將軍炯炯的目光守望着海的那邊:我們美麗的寶島台灣,你何日才能回到祖國的懷抱? 

  踏着悠揚的琴聲,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美麗的鼓浪嶼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故鄉的鼓浪嶼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故鄉的鼓浪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