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千島湖遊記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千島湖遊記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千島湖,顧名思義,大約有1000座島的湖。今天我們就要去遊覽千島湖。

  早晨,我們起了個大早,我更是懷着對千島湖的憧憬,前往千島湖碼頭,登上一艘中型遊艇。早上,湖面上瀰漫著淡淡的薄霧。所有的小島都變得朦朦朧朧,讓人琢磨不透。8點左右,霧漸漸散了,我們終於看清了眾島的廬山真面目。島上綠樹環抱,島邊碧波蕩漾,偶爾還有一艘兩艘漁船駛過,一派詩情畫意。

  我們的第一站就是“駝鳥島”。上島以後,我們在導遊的帶領下,順着一條林蔭道前往“駝鳥樂園”。來到“駝鳥樂園”,只見幾隻鴕鳥站在圍欄旁得意地吃着遊人準備的菜葉,邊吃還邊搖着屁股,那舉動引得我們哈哈大笑。爸爸為了給我留下紀念,還讓我和一支受過訓練的鴕鳥合了影呢!來到鴕鳥紀念館,我們看到了工作人員在空鴕鳥蛋殼上畫出的圖案真是惟妙惟肖。一幅《鴕鳥爭食圖》讓我們嘖嘖讚歎。

  離開鴕鳥島,我們經過一座浮橋,來到了珍珠島。島的周圍布滿了整排整排的漁標,媽媽說那是養殖珍珠貝的網。來到島上,我們參觀了“動物世界”,裡面有許多用珍珠紮成的小動物。那時我才知道什麼才是“天工巧奪”。

  整個遊覽過程最刺激的就是“梅峰滑草”了。我們登上梅峰觀景台,領略到“不到梅峰觀群島,不識千島真面目。”看完千島湖全景,我們來到滑草軌道,望着那長長的軌道,我不禁望而生畏。可看到一個個比我小的弟弟妹妹都勇敢地滑了下去,我也沉不住氣了,心想呵出去了。便坐在了滑板上,開始滑了,只見滑板45°地俯衝下去,我又開始害怕了,可已經太晚了。聽天由命吧!我閉上眼睛,過了一會兒,滑板停了下來。我睜開了眼睛,回頭看看那軌道心裡暗自高興,爸爸為了獎勵我,還買了根雪糕。

  我的這次千島湖旅遊,真是不虛此行!

您正在瀏覽: 千島湖遊記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千島湖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