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孫子的波斯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孫子的波斯貓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敬愛的孫子養了一隻可愛的波斯貓,樣我們一起去看看它吧!

  貝貝,這是我對它的愛稱。

  貝貝的頭上長着一雙白茸茸的耳朵,耳朵中間還有一條黑白色的花紋。貝貝的眼睛可大了,一隻是金黃色的,另一眼睛是藍色的,看上去可漂亮了!它有應該粉紅色的鼻子,嘴巴也是粉紅色的。貝貝身上有許多白茸茸的毛,看上去可真美啊!在貝貝的腳底下有五個肉墊,走起路來一點聲音都沒有。

  貝貝可好玩了。我拿出一個球,在球上栓一根繩子,把球懸在半空中,它的兩隻前腳舉起來夠那個球,而它的後腳支撐前面。看,它厲害吧!

  這隻波斯貓在很小的時候就被外婆抱回了家裡,所以從小就適應了農村的生活,它甚至在兩個月大的時候就和別的大貓學會了捉老鼠的本領。

  貝貝非常特別。它不像普通的波斯貓那樣每天蹺着“二郎腿”,坐在那裡享受舒適的生活。貝貝每天都會盡職的做着貓應做的工作,可以說貝貝是波斯貓家族最累最窮的一隻貓了。

  貝貝非常盡職。普通的貓如果聽到老鼠的一點兒響動,就會去“調查”如果實在“調查”不到,就會找個暖和的地方睡大覺。可貝貝跟它們卻不一樣,它只要聽到老鼠的一丁點兒響動,就會屏息凝視,一連就是幾個鐘頭,非把老鼠等出來不可。

  怎麼樣,我孫子家的波斯貓可愛吧!

  六年級:爹

您正在瀏覽: 孫子的波斯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孫子的波斯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