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倉鼠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倉鼠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隻小倉鼠,是我們班的一位同學帶上來的。它穿着雪白的白毛衣,縮成一團,像一個毛絨絨的絨球,和小籠包一樣大,尾巴細而短,有兩厘米長。它一進我們的教室,就用好奇的目光東瞧瞧,西看看。好像在說:“呀!這是哪兒?小主人把我帶到什麼神秘的地方?怎麼還有這麼多人看着我?”說完,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,縮了起來。嘻嘻這隻小倉鼠真可愛。

  小倉鼠的可愛,更表現在他的生活習性和吃食中。

  白天,小倉鼠總是像害怕陽光似的,老愛往木屑里鑽,成天睡大覺。只要你發出聲音,使出吃奶的勁向小倉鼠吹一下,它就跑到了“跑步機”上。身子往下一趴,然後又爬起來,手腳快速地動着,彷彿腳下踩上了風火輪。“跑步機”飛快地旋轉着。它也隨着越跑越快。時間過得飛快,它已經可以快速生長了,所以它的牙也長得非常非常快。不到半個月,牙已經長了2——3厘米了,要是再不磨牙嘴巴就合不上了。於是,它開始了磨牙計劃。我看見它的嘴合不上了,就往它的“家”里仍了些瓜子皮,以便它磨牙。它抓起許多瓜子皮咬得西糊糊的了,才肯放手。

  小倉鼠的吃食,也很有趣。例如:給它一片瓜子,它就伸出5個手指,緊緊地握住,向剛出生嬰兒的小手。張開大嘴巴,露出兩顆大門牙,把瓜子送到嘴裡,“卡——”,小倉鼠把瓜子嗑開,津津有味地吃起瓜子仁來。

  我們可愛的小倉鼠,給大家帶來了許許多多的樂趣。我愛這隻可愛的小倉鼠。

  六年級:王柯越

您正在瀏覽: 小倉鼠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倉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