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隻波斯貓的自述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隻波斯貓的自述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是一隻名貴的波斯貓,名叫阿嬌。從小,我就在一所皇宮似的房子中長大,自然,我的生活是無憂無慮,女主人對我非常好,從來就沒讓我捕過鼠,而我吃的卻是最好的貓咪飼料,女主人常說:“阿嬌,來,寶貝,我親親!”瞧,女主人就是這樣疼愛我的!當然,這讓許多貓咪眼紅,沒辦法,我只能說誰叫我是身價最高的波斯貓呢? 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我,我就像大家介紹一下我的一天吧! 

  早上9:30分,我懶洋洋地從天鵝絨被中爬起,抱怨太陽升上天空的時間太早了!我“喵——”地叫了一聲,女主人為我請的保姆便來到我的旁邊,把早點擺到了我的搖籃前,我睡眼朦朧地看了一眼早餐的菜肴,有牛奶、小麵包片……還不錯,這些都是我喜歡的食物!我舔了一下保姆的手,表示滿意。 

  中午1:00時,一般情況下,我不吃中飯,中午的時候,我喜歡到草地上去曬太陽,享受陽光的溫暖,這些我都非常樂意,必竟,我是一隻貓嘛! 

  傍晚6:30分,女主人回家了,我一擁上前,女主人把我抱住,總會講些很親熱的話語,我聽得很舒服。也常常無奈,誰叫我是身價最高的波斯貓呢? 

  每天,基本上都這樣,可就在昨天,事情發生了改變,女主人一夜破產了,她沒有能力再養我了,我也就無家可歸了! 

  我在街頭流浪着,看到了一個貓咪軍團,我看了一眼領頭的黑貓,心中滿是輕蔑,還異想天開“女主人過幾天就會來接我了!”可過了3天,女主人遲遲沒有來接我,而我早已飢腸轆轆,第三天傍晚,當我再看到貓咪軍團經過的時候,我懇求它們讓我加入,領頭的黑貓瞄了我一眼,說:“你不就是那隻傲慢得邊東南西北都分不清楚的波斯貓嗎?你要想加入我們的隊伍,就必須躍過那道鐵欄杆!” 

  我順着它的目光看到了那鐵欄杆,不禁想:“這鐵欄杆連0.5米都不到,也太簡單了吧!還勞駕本小姐出場!”但我只敢想,卻不敢說出聲來,因為我必竟是有求於人嘛!  我開始嘗試着躍過那道鐵欄杆,第一次、第二次……我一次也沒有成功,卻已累得氣喘吁吁!黑貓大笑起來,那笑聲中充滿着輕蔑;充滿着諷刺。 

  我絕望了,我到這時才明白,苦難遠遠勝過順境,只有苦難才能鍛鍊出堅定的意志!  可是,已經晚了,貓咪軍團的貓咪們在黑貓的帶領下走遠了,只留下我,在泥濘中孤單的死去…… 

  (好久沒有寫文章了,這是我的新作品,不知大家意下如何?我有些誠惶誠恐。)   

您正在瀏覽: 一隻波斯貓的自述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隻波斯貓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