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巴西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巴西龜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巴西龜 

 我家的小巴西龜是我在放學路上撿到的。它有爸爸的手錶那麼大,全身翠綠,只有腹部有一小塊淡黃色和一些黑色的斑點,即可漂亮了。 

 我沒養過龜,不知道它愛吃什麼,就把麵包 餅乾 饅頭統統都放進它住的盒子里,讓它自己挑,可它連看也不看一眼。問過鄰居大姐姐后我才知道,小巴西龜喜歡吃乾魚蟲。大姐姐還告訴我, 巴西龜不光在水裡游,還到陸地上休息。於是,回到家,我就給小巴西龜換了一所“大房子”----玻璃缸,在裡面建了小山放了水草。 

 我從電視上看到,主人可以培養動物的習慣。我想讓小巴西龜也養成聽信號“開飯”的習慣,於是,每次給它餵食時,我就敲一敲玻璃缸。兩個月後,只要我一敲玻璃缸,小巴西龜就會爬到小山上準備“吃飯”。我高興極了。 

 我發現小巴西龜總是趴着。我想,它是不是睡著了?趴着睡多不舒服呀,我幫它翻個身吧。沒想到,我剛把它翻過來,它就把四條又粗又短的小腿使勁一蹬,身子一挺,又翻過去。原來,它不喜歡躺着睡覺,喜歡趴着睡呀! 

 現在,小巴西龜在我家已經一年多了。我希望它能繼續住在我家,做我的好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巴西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巴西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