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三姨家的波斯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姨家的波斯貓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三姨家養了一隻波斯貓。

  那隻波斯貓渾身長着雪白的毛,耳朵很機靈,總能聽到老鼠的一點響動。一雙小小的眼睛很有特點,一隻是碧藍碧藍的,一隻是土黃色的,因為它是一隻波斯貓。它那長着尖牙的小嘴,消滅了許多作惡多端的老鼠。它還有一條毛絨絨的尾巴,摸上去很舒服。

  這隻波斯貓很有意思。一天我拿出一根小棍兒,放到小貓鼻子底下晃了晃,小貓一下就給咬住了。我連忙把小棍兒從小貓嘴裡拔出來,放到遠處,小貓連忙目不轉睛的盯着,然後做出半蹲狀態,猛撲過去。要不是我及時把小棍拿開,那小貓必定把小棍兒咬成兩段。就這樣,我在原地轉着圈,小貓也一直圍着我,直到我們都轉累了才肯停下。

  還有一次,我買了一條雞腿,跑去看小貓。小貓一看見我,就朝我猛撲過來,差點把我的雞腿搶去了。我趕忙拿着雞腿跑到外面去,可是這也不管用,小貓追着我一同到了外面。沒辦法,本來想一點一點有滋有味的品嘗雞腿,只能用最快的速度把它吃完了。

  其實,這小貓原本是二姑寄養在我家的,後來給了三姨。小貓在我家的最後一晚時,我和它說了許多悄悄話。那一天我們一起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。

  我非常喜歡這隻波斯貓。它是我第一次這麼喜歡的一隻小貓,我要常來看它。

  內蒙古包頭市昆區包鋼實驗二小三年級:**

您正在瀏覽: 三姨家的波斯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姨家的波斯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