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家的波斯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波斯貓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家有一隻波斯貓,名字叫“小可愛”。你想看看它嗎?我帶你去看一下吧! 

  它有着圓圓的腦袋,大大的眼睛,更特別的是:它的眼睛一隻是藍色,一隻是黃色。它的兩隻耳朵是三角形的,只要你的手一碰到它的耳朵,它就會抖一下,非常可愛。它穿着柔軟的衣服,摸上去十分光滑,我敢說比任何綾羅綢緞還要光滑,還要惹人喜愛。它的尾巴長長的,散步的時候就會翹起來,像驕傲的小公主。而當它懶懶的卧在沙發上睡覺時,尾巴就會垂落下來,看上去,多麼安詳,多麼舒服啊。 

  小可愛十分懶惰。別的貓咪白天睡覺,晚上捉老鼠。可它呢?說了真夠丟臉的,它呀,白天睡覺,晚上也躺在沙發上睡懶覺,唉,真夠懶的啊! 

  小可愛非常貪吃。有一次,我正在吃媽媽做得小蝦,我迫不及待的拿着筷子準備開吃,就在這時,小貓咪來了,它圍着我“喵喵”叫起來,這時候我才明白“饞貓”這個詞的來歷。瞧它那可憐巴巴的樣子,我只好給它一隻小蝦,等它把小蝦吃完了,又圍着我叫起來。似乎在說:"主人,主人,別只顧自己吃,看看我,我吃光了,再給我一些吧!”這隻小饞貓啊! 

  小可愛也很愛撒嬌。如果它做錯了事,就會用兩隻小前爪捂着眼睛,用兩隻后爪走到你身邊,我想誰看到這麼可愛的的小貓咪向你撒嬌,都會忍不住笑起來,縱使有再大的火,也煙消雲散了。 

  這就是我家的小貓咪,懶惰,貪吃,愛撒嬌,你喜歡它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波斯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波斯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