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巴西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巴西龜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的巴西龜

  我家裡養了兩隻小烏龜,他們是巴西龜,有成人巴掌那麼大,耳朵有紅色條紋,大約十歲了。兩隻小烏龜背上有許許多多的正六邊形,上面還有一些條紋。他們各有四條腿,每個腿上有五個尖尖的爪子,似乎什麼都可以撕破。

  有一次,我釣魚回來,發現他們無精打採的,便拿了一隻泥鰍給他們倆吃。一隻公的過來吃,可是泥鰍太滑,他一咬泥鰍,泥鰍就從它口中逃走了。沒想到的是泥鰍也沒跑個好地方,偏偏跑到了另一隻烏龜那裡,這一次它可慘了,又被狠狠咬了好幾口。你不知道,我們家烏龜一公一母。他們追着泥鰍,碰了面,來了個"男女混合雙咬?。一隻泥鰍就這樣斃命了,可他們的爭鬥還在繼續……

  它們一起咬住了。可“母”不敵“公”啊,泥鰍被公的搶走了。母的爬到公的背上。準備來個“龜背之戰”!母的伸長了脖子。去搶泥鰍,沒咬着。不服氣地說:“為什麼你一個人獨吞?也有我的份!”。後來公的好像同意了。便和母的一起將泥鰍撕成兩半,開始分享它們的美餐了。

  它們真是太可愛了。我一定好好照顧它們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巴西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巴西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