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可愛的波斯貓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波斯貓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學了《找不到快樂的波斯貓》這篇課文後,我一直想看看波斯貓是什麼樣子。

  上周,外公的老朋友古爺爺家買了一隻波斯貓。星期六下午,外公特地帶我到古爺爺家去玩。一進門,我就看見一隻純白色的波斯貓,身子不胖不瘦,全身的毛雪白雪白的,又長又華麗。耳朵小巧渾圓,鼻子短扁寬闊,四肢短而粗壯,長長的尾巴。最迷人的是那雙又大又圓的藍寶石一般的眼睛,像一汪清澈甘甜的泉水。它走起路來風度翩翩,好像時裝模特;亭亭玉立的身姿,會讓你在不經意間想起童話中的白雪公主。

  波斯貓很活潑,喜歡爬上怕下。我坐在沙發上,它立刻跑過來親近我;我用手去摸它,它“嗖”的一下跑走躲起來,和我玩起了“藏”貓貓的遊戲。不大一會功夫,它又過來了,在我們面前卧着身子,用兩條前腿支撐着身體,兩隻眼睛炯炯有神,那威風凜凜的樣子,活像一隻小老虎。

  古爺爺說:“現在的波斯貓吃的是專門的貓食,沒有蜜糖和炸魚了。”我不知道波斯貓過得快不快樂,但在我們走的時候,它跟在古爺爺身後把我們送出門,從它那歡快的叫聲中,我知道它一定過得很快樂。

  江油市勝利街小學二年級:山 水 源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波斯貓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波斯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