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波斯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波斯貓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波斯貓 標籤:波斯貓作文

雪球非常逗人喜愛。圓圓的頭上豎著兩隻小耳朵,好像總是在認真地聽着什麼,它的眼睛瓦藍瓦藍的,就像天上的星星一眨一眨的。它那嬌小的嘴巴,常常發出“喵喵”的叫聲。 

  小雪球的飯量雖不大,但很講究。它從來不吃不幹凈的食物。每天要把它愛吃的魚、肉,剁成碎塊塊,放在乾淨的小碗中,旁邊再放上一碗清水。每當它吃飽喝足了,便用它的小舌頭舔舔嘴巴,然後才離開它的“小飯桌”。 

  小雪球還非常活潑,它常常從這跑到那兒,似乎在和誰捉迷藏。有時候我拿着一根小紅繩,逗得它上蹦下竄;有時候我拿着小鏡子一晃晃的,它便東捉西撲撲捉不到,還露出失望的神情。 

  小朋友們,我的小雪球是不是很可愛?你們是不是和我一樣很喜歡它呀?

您正在瀏覽: 波斯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波斯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