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太行山之旅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太行山之旅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在成長中所經歷過的所有有趣的事,就像大海里五顏六色、千姿百態的貝殼,今天,我就揀一個最美的貝殼分享給大家!

  五一長假,孫叔叔帶領着我們全家去他的老家——太行山,摘柿子玩兒。經過“漫長”而“煎熬”的等待,我們終於來到了這次要遊玩的地方——美麗的太行山。

  剛下車,所有人都愣住了——一片整齊的柿樹,夾雜着幾條羊腸小道,零零星星的幾座石頭房子平靜地“坐”在山坡上。“走,摘柿子去!”孫叔叔第一個反應過來。“這兒不是有嗎?”我疑惑地問。“這兒的柿子長在山坡上,不但不經常受陽光的照射還吸收不了太多的養分,這種柿子不甜!”“原來如此啊,看來摘柿子里也有不少知識啊!”我感嘆道。我們沿着羊腸小道,一直走,終於到了山頂。“這兒的柿子甜,你看,這兒不僅陽光好,柿樹還能吸收得了很多的養分,柿子長得也好,就在這兒摘吧。”孫叔叔正說著,又給了我和弟弟一人一根“摘竿”(就是一根竹竿頂上掛着一個鐵鉤),我們就開始摘了。

  我先把摘竿掛在柿子把兒上,然後一轉摘竿,柿子就被別下來了。一開始我摘的速度還有點慢,後來我一掛,一轉,一個柿子就被我摘下來了!柿子就像雨點兒一樣落下來了,我再一個一個地運到紙箱里去。就這樣,我不一會兒就摘滿了一個大紙箱。大人們呢?孫叔叔三躥兩跳爬上了樹,一個又一個的把柿子摘下來,大人們都在樹下接着,速度和我差不多。“走了,我們去吃農家飯了!”大人們來找我們了。我和弟弟一起把大紙箱遞給孫叔叔,又得意洋洋地朝他笑。

  吃完可口的農家飯,我們就回家了。這次太行山之旅,雖然很累,但是又收穫了一箱沉甸甸的柿子,我真是太高興了!!!

  石家莊市橋西區草場街小學六年級:樊卓源

您正在瀏覽: 太行山之旅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太行山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