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太行山上》觀后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太行山上》觀后感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影片中的人物非常讓我自豪、驕傲、敬佩的人有: 

  朱德:他雖然是一個農民指揮官,但他一點也不傲氣。比如,敵人逼進迫在眉睫,但他的身邊只剩下三個連,他立刻做出了一個決定:兩個連派去前線,他身邊只剩下一個連;別人問他好的打仗方法時,他並不驕傲,而是大方的告訴被別人,他沒傲氣,而是努力的發現、學習別人,他讓我驕傲。 

  那個軍座:明知前線有危險,並沒有做縮頭烏龜,而是奮不顧身的衝上去。他讓我敬佩。 

  獨臂團長:他知道自己是獨臂,但依然衝上戰場,他讓我自豪。 

  那名女子:結婚才三天,不管前面有多危險,但仍然微笑的親自送她的丈夫上戰場。她讓我敬佩。……都是讓我非常自豪、驕傲、敬佩的人物。 

  最讓我難忘的是那戰士們的血肉搏鬥的片段,那些人使我敬佩,因為他們不顧自己的安危,勇敢的衝上戰場。 

  我最痛恨的人就是日本鬼子,因為他們無惡不作,搶東西、殺人……沒一樣不做。但最後都被我們趕出去了,真是大快人心。 

  因為勇士他們用鮮血換來我們今天的幸福美滿生活,所以我們要更加努力、認真的學習,才不會辜負祖國的希望。才不會辜負勇士們的戰鬥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太行山上》觀后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太行山上》觀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