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觀《太行山上》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《太行山上》有感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觀《太行山上》有感

  今天,我們學校組織全校學生去看電影《太行山上》。

  一出校門,涼風就撲面而來,頓時,我感到了絲絲涼意,

  啊!秋天來了,就連路邊樹上的黃色葉子都迫不及待地要脫離大樹媽媽的懷抱,你追我趕地奔向大地。

  來到電影院,不一會,電影就開始了,激烈的戰鬥場面一下子把我帶回到了戰爭年代,原來電影講的是英勇的八路軍與日本侵略者鬥爭的故事,八路軍在朱德總司令的領導下,不畏強暴,英勇頑強地與日本侵略者奮戰,最後終於成功地趕走了日本侵略者,取得了抗日戰爭的勝利。

  在現實生活中,我們也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困難,沒有堅持不懈的精神是不可能戰勝它們的。就像我自己,學習中遇到難題常常不願意思考,體育鍛煉也不能持之以恆……做什麼都缺少恆心和自信。

  《太行山上》這部電影既讓我看到了八路軍的英勇頑強,更給了我極大的啟發,有信心、有恆心才能戰勝困難取得勝利。

您正在瀏覽: 觀《太行山上》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《太行山上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