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世界環境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世界環境日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是世界環境日,我打開電視機想看看有關“世界環境日”的知識。

  只見中央一台的左下角寫着“世界環境日”。開始電視里播放着中國、英國、美國、新西蘭……許多國家美麗的景色:嫩綠的樹葉,五顏六色的花朵,清澈見底的溪流向湛藍的大海奔去……,接下來是主要以海洋生物的環境來提醒我們人類。現在世界上最大的海洋生物是藍鯨百分之九十九都被人類捕殺了,因為鯨魚的脂肪能給人們帶來許多用處,所以人們才這樣大量地捕殺鯨魚。我想:“難道人類就這樣看着一隻只龐然大物這樣死去嗎?僅僅一張2-3公里的魚網就足以網到上千的海洋生物,有時甚至上萬條。人們可能現在還不知道,海洋給我們人類的東西是有限的。我想:人類在海洋里種下了一個惡果,現在,它已經發芽了,等到它開花、結果,那個時候連我們自己也無法挽救了。造成這一切的是人類,能使大自然和以前一樣美麗或更加美麗的還是人類自己。

  所以,我想對全世界的人說:保護環境,保護我們的朋友??動物。

您正在瀏覽: 世界環境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世界環境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