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夏之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之戀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夏之戀

  對於夏天,我總是充滿了憧憬與期盼,總會像兄弟姐妹一樣充滿了依  戀之情. 

  我依戀夏天的美食.夏天的美食可多了:桃子、蘋果、西瓜、冰激棱……而我最喜歡的冰激棱,輕輕咬一口,口裡立刻充滿了涼爽,那是一種透徹心扉的涼。

  我依戀夏天的泳池。在盛夏的中午,驕陽似火,狗趴在地上,吐出鮮紅的舌頭,躲在牆角的一邊。這時到泳池裡耍一把不是非常涼快嗎?把腳伸入水中,看池中波紋的流動,可舒服了!再把身子浸入水中,感覺冰涼冰涼的,炎熱的煩腦一下子拋到九霄雲外去了.

  但我更依戀夏天的美景.每當月亮悄悄爬上樹梢時,一切都顯得那麼美,調皮的星星眨着眼睛,似銀盤的月亮靜靜地掛在空中,那深遂的夜空把星星月亮抱在一起,變成了一副美麗的星空,地上青蛙呱呱地叫,彷彿在說"夏天真美啊!夏天真美啊!"

  我愛夏天,我依戀夏天,夏天的一切永遠刻在我的腦海里,永遠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夏之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之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