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夏之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之戀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夏天到了,蟬兒叫了!萬物都有些無精打採的垂着頭,我也不例外! 

  夏季中的公園,使人懷念,因為那個小池塘,你可能還不知道吧,那進而可是世界的另一個世界。 

  這裡有綠油油的樹,樹蔭把池塘的一部分遮蔽了,樹蔭下還有一張石頭桌子和四把椅子,它們都是石頭製成的,上面都有那象徵高貴的龍鳳呈祥的圖案。那裡是公園中最高的一處雖說是夏季,可那裡仍是很涼爽,那夾雜着一抹草香的微風,像一雙細嫩溫柔的手從你的兩頰撫過,給人以安適的涼意。 

  因為是高處,所以俯視下面時顯得是格外清楚,格外明亮。房屋像一撂厚厚的白紙,高低不平,大樹也宛若小草,公路也像一條如紗的絲綢,直而又寬敞,汽車像幾隻可愛的小甲殼蟲一樣,人像天空中的繁星,有些稀疏,總之,一切都顯得如此的嬌小玲瓏,惹人憐愛。 

  看那片綠意勃勃的田野,多像一條巨龍啊!頭像高低不平的山巒一樣,美極了,使人浮想聯翩.公園中的山也很多,都可供人攀爬,而且當遊人累了的時候,還可以躲到山洞中去避避暑!或是躺在草地上小憩一下下,都是很舒服的!那的山真雄偉啊,高低起伏,像母愛一般綿延不絕.像綠色的屏障,又像一片綠色的汪洋,使人陶醉其中.偶爾微風徐徐的掠過,這片綠色的汪洋中便會泛起層層“波紋”,給人一種“長江後浪推前浪”的雄偉氣勢,與奇妙享受。而且這些山一座一座拔地而起,像孩子,像花籃,像雄獅,似巨象,似奔馬,雄糾糾,氣昂昂的屹立在那裡,給公園增添了幾分生氣。 

  我愛春天,我愛夏季,因為這一切的一切正用其特有的東西來譜寫着這首無聲的歌——《夏之戀》!

您正在瀏覽: 夏之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之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