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夏之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之戀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不知為什麼,一直很喜歡“仲夏夜之夢”這首曲子,除了那飄揚的音符深深地吸引我之外,尤其是曲名,給我夢幻而又夢似霧的感覺,特殊而熟悉……好遙遠好遙遠……

  在炎炎的夏季里,流連在碧藍海邊,是一種至高的樂趣和享受,海,這千變萬化而變幻莫測的自然奇景,安靜得出奇:金黃的陽光灑在平靜的海面上,有如一湖灑滿金粉的湖水,耀眼而奪目:有時波濤洶湧的巨浪,夾着一朵朵雪白的浪花,有如一頭髮威的猛虎,正在撲擊一弱小的羔羊,那猛厲的攻勢與一聲聲的長嘯,使人不寒而慄!而每當金鳥西附,天空仍抹有一胭雲彩時,海天交映,海底深處也似乎發出一串串的低吟,海啊!你到底是在詠嘆什麼?

  望着漸變黝黑的大海,想銀河的浩瀚,想宇宙的奧秘,想人生的目的,想人類最後的歸處……唉!睡吧!仲夏夜之夢應是甜美的!

您正在瀏覽: 夏之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之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