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夏之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之戀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烈日炎炎的夏天,清晰的聽到老樹哼唱的歌聲,不,是蟬在它的家中唱,唱着夏之戀。有時那清脆的歌聲似一涓涓清水流溢人心,有時那粗壯的歌似一條繩子,在人們的心中打了結、可無論人們怎麼評價它,它都一心一意地唱下去。稱讚它,它謙虛;批評它,它改進。正是它積極向上的精神,讓它成為夏天的主角,讓它在夏天的舞台上播撒激情的種子,釋放歡樂的光芒。這位流浪歌手把它的熱情演奏的淋漓盡致,讓它在舞台上總釋放出五彩的光芒。它以樹為家鄉,以唱為生活,以夏為舞台,以萬物為觀眾。鳥是樹的花朵,蟬是樹的語言,我愛鳥,但我更愛蟬,愛它的堅持不懈、執着進取,愛它的默默無聞、積極向上。我愛蟬那支永遠也唱不完的歌。

  河北唐山遷安市蔡庄小學六年級:蔡宇華

您正在瀏覽: 夏之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之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