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2008年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2008年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過去的2008年,對於我們每一個中國人都是無比難忘的。因為在這年裡我們全中國都經歷了許多許多! 

  2008年,是充滿愛的一年。年初,當我們都還沉浸在過年的快樂氣氛中時,湖南地區經歷了一次罕見的雪災,但是我們中國人民團結一致,互相幫助,戰勝了雪災這隻怪獸! 

  可是,20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時,我國四川地區又發生了里氏8.0級的大地震!接到信息后,全國立刻行動起來。武警,消防人員,醫務人員,為了到災區去救援,他們拋下妻兒,拋下父母,有的甚至拋下馬上就要結婚的新娘,第一時間趕到了地震災區現場進行救援。不分日夜地在搶救,有的幾天幾夜不吃飯,任然還是堅持在搶救一線上!全國人民也都紛紛伸出援助之手,捐款的捐款,捐物的捐物。每一點愛心就像每一滴小水滴,終究匯成了愛的海洋!在地震中,也湧現出不少愛的事例。當地震發生的時候,有同學已經逃出來了,但是為了就另外的同學,奮不顧身地衝進教室里。但是那個同學出來了,她自己卻再也沒有出來!這樣的事例多的數不清。也許是因為大地震吧,才讓我們感受到愛的力量是無限大的!這就是充滿愛的2008年! 

  2008年,也是充滿自豪的一年!8月8日,第29界奧林匹克運動會在我國首都北京順利開幕了!這是多麼令人自豪的一件事情啊!我們中國終於圓了我們的百年奧運夢!而且,在奧運會期間,中國運動員奮勇拼搏,為中國奪得了一枚枚金牌這是我們中國多麼值得自豪的一件事啊! 

  2008年9月25日21時10分神州7號成功發射了!神七的成功上天,意味着我們中國已經第三次上太空了!翟志剛叔叔也不負眾望,完成了出倉行走的任務。這是中國第一次把腳印印在太空,這是多麼令人驕傲與自豪啊! 

  2008年,令我們難忘的2008年。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年!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2008年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2008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