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家庭唱歌比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庭唱歌比賽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的家庭里的每一個成員都有一個共同的愛好,那就是唱歌,只要你到我的家來,你就會聽到美妙的歌聲,我們家使你感覺到不同凡響吧!

  我們為了更好的提高我們家庭中每一個成員的唱歌能力,一致決定在本周開一個“家庭唱歌比賽”。比賽之前,我們把家裡的衛生情況搞得一直很好,就是為了開這個比賽,而且還到處的搬桌子、椅子。演出開始了,我們採用抓鬮方式來決定出場順序,我是第一個,媽媽第二,姐姐第三,爸爸第四,我首先說了我要唱的曲子,是《蟲兒飛》,並且說了這首曲子的來歷:在四川地震時,有一個小男孩,他的爸爸媽媽在地震來臨時,躺到了他的上面,地震結束,這個小男孩的爸爸媽媽都去世了,這個小男孩活下來了。這首歌就是獻給這個小男孩的,爸爸、媽媽和姐姐都很感動,媽媽和姐姐還流下了眼淚,不一會,我講完了,開始唱了,一家人都在給我鼓掌,我感到非常自豪。結束時,我鞠了個躬,下台了。媽媽上台了,媽媽唱的曲子是《你是我的眼》,這首歌的來歷是:有一個小男孩,他從小就喜歡彈鋼琴,可是他是一個盲人,但他的媽媽沒有放棄,依然帶他來到了北京,經歷千辛萬苦,終於找到了一所學校收留了他,他媽媽一針一線的給她縫曲譜,讓他去摸,終於“功夫不負有心人”,這個小男孩在12歲就考上了鋼琴8級。這首歌是獻給這個小男孩的媽媽的。媽媽開始唱了,一聲聲音樂好優美,我用電子琴為媽媽伴奏,真是配合的完美無瑕。姐姐唱的是《我在等一分鐘》,爸爸唱的是《套馬杆》,媽媽給爸爸伴舞,我給姐姐伴舞。比賽結束了,爸爸說每個人都是第一。

  六年級:王新玉

您正在瀏覽: 家庭唱歌比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庭唱歌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