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爸爸媽媽,請理解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媽媽,請理解我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爸爸媽媽,請理解我

  茌平縣溫陳政法希望小學六年級一班:楊吾迪

  啊,終於能放鬆放鬆了,我真高興!以往雙休日爸媽總不讓我玩,這回元旦三天長假到了,總該“開恩”一回了吧!我跑到工具箱旁,拿起錘、鐵條和鉗子,準備搞“發明”。

  正高興時,媽媽過來了:“幹什麼呢?還不學習去!”“媽,讓我玩一會兒嘛!”我撒嬌地說。媽媽卻不答應。我一氣之下,把東西全摔了。“想挨打是不是?”看見媽媽真得生氣了,我趕緊去拿書包。做了一個多小時的作業,已是中午十二點了,我的肚子開始了反抗——餓得“咕咕”叫了。我向媽媽提出了吃飯的要求,媽媽同意了。不一會兒,飯菜擺上了桌,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。

  吃過飯,媽媽又讓我去做功課。我裝着沒聽見,只見媽媽一個箭步過來,劈頭蓋臉地把我罵了一頓,最後,又吼道:“你能不能把學習放在心上,要是期末考不好,看我揍你不?”我聽得腦袋都大了,委屈得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 ,不住地 往下落。這時,爸爸也來勸我,他還許諾,過年時,給我買一副做工精美的象棋……

  晚上,我躺在床上,怎麼也睡不着。爸媽的心意,我明白,無非就是希望我好好學習,將來考上名牌大學,好出人頭地。我也知道,為了我,他們沒少操心,整日對我噓寒問暖,甚至連他們最喜愛的電視劇也忍痛割愛了……可是也不能讓我不管其他,光顧學習,成為一台永不停歇的學習機器呀!其實,我偶爾搞搞“發明”,對學習也是有用的,我並不是瘋玩呀。我心裡默默地念叨着:爸爸媽媽,請理解我吧!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媽媽,請理解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媽媽,請理解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