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爸爸媽媽帶給我的驚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媽媽帶給我的驚喜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爸爸媽媽給我的驚喜

  八月一日 那一天,是我的生日。我剛一醒來,“嘀嘀——”手機就來了短信,我迫不及待的打開一看,是爸爸發來的。只見上面的內容是:“寶寶,祝你生日快樂!”一股幸福的暖流湧上了我的心頭,激動得我熱淚盈眶。

  我急忙穿好衣服下了床,看了看家裡連個人影都沒有,看來媽媽一定是加班了,爸爸哪兒去了?唉!還口口聲聲關心我,都是假話。我非常傷心!

  中午十一點了,爸爸媽媽一起回來了。給我帶回來了一個漂亮的生日蛋糕,還買了我最愛吃的魚、蝦和螃蟹。中午給我做了一桌豐盛的飯菜。開飯前的情景更讓我感動,媽媽用那靈巧的手插上了蠟燭,爸爸笑嘻嘻的點燃了蠟燭。立刻就響起了《生日歌》的音樂,爸爸媽媽都為我唱起了:“祝你生日快樂……”歌聲在樓房裡回蕩,幸福在我的心中流淌。

  就在我九歲生日時,爸爸媽媽帶給我幸福和驚喜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媽媽帶給我的驚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媽媽帶給我的驚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