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原則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原則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原則 標籤:原則作文

  原則可大也可小,非大也不失小也,雖小但大唉,此乃原則只本。原則這個問題,應人而異,人不同而原則也會制定的不同,不同的人、不同的原則,造就了人不同的性格,有句話是這個說的:“每個人都有各自不同的原則,甚至沒有原則。

  你信仰什麼,崇拜什麼就會出現什麼樣的原則。”我認為這個人說的有道理呀,有可以信仰、崇拜方面去給自己,制定個原則。其實原則可以分好多種呀比如:尊重的原則、遵守的原則、適度的原則、自律的原則……你可以自己擬訂原則呀!

  有了原則,你就可以去遵守這個原則,也許就像玩遊戲一樣啊,努力的去維護、實現這個的原則。如果我的原則是:誠實、寬容、有意志力、與人為善,自尊自愛。那麼就要將自己的原則,做下去呀!

  兩人相間,可以談談自己的原則,這樣對方可以了解你是一個怎麼一樣的人了,原則可讓你,了解別人,也可以讓別人了解你呀!一個人需要給自己個原則。原則可以讓你排除一些,吸取一些,領略一些……
 

您正在瀏覽: 原則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原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