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失落的一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失落的一角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老師因為我們最近作業書寫潦草,態度馬虎,錯誤率高,而特地為我們播放了《失落的一角》,讓我們從中得到啟示。

  它主要寫了:有一個圓,它丟失了它的一角,它很不開心,於是圓開始了漫長的尋找之旅。它為了尋找失落的一角漂洋過海、穿過樹林、掉到坑裡……在尋找的路上被雨淋過、被雪凍過、被……因為它丟失了它的一角所以它滾得不快,有時會停下來聞聞花香、與蟲子說說話、與蝴蝶玩耍……它也遇到過不合適的角:有的不屬於它、有的太大了、有的太小了、有的太尖了、有的太方了、有的被捏碎了……後來,它終於找到了它失落的一角,它開始滾得很快以至於不能停下來聞聞花香、與蟲子說說話、與蝴蝶玩耍……最後,圓終於狠下心來放下來它夢寐以求的角獨自走了。

  這本書留給我的印象很深,其中有一個角說它不屬於圓的時候更讓我終身難忘。因為圓為了能找到這個角經歷了那麼多事,現在終於找到了卻吃了一次閉門羹。如果我是這個圓的話肯定會很失落,不想再去找了。可是它卻又立刻動身去尋找。

  看完了這個故事,我又聯想到了我自己,我們為了趕時間去上興趣班,作業草草了事,有時都沒寫完,連自己的本職工作都沒有做完。我們這個年齡段的本職工作是學習,不應該為了興趣班而忽略它。所以我現在要好好學習,不應該忽略自己的本職工作。

  六年級:xw_珊

您正在瀏覽: 失落的一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失落的一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