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考試后的反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后的反思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令人緊張的期中考試結束了,考試的失敗與成功還是一個未解之謎,可是,當考完最後一門功課時,老師簡短的幾句話卻成了我們心情的晴天霹靂,使一下子鬆弛下來的我們像打了霜的茄子——蔫兒了!

  今年的期中考試題非常簡單,但老師說過:“考試題越簡單越是會錯題連篇。”因此,我們都不敢輕視這次考試。但是,最終簡單的考試題把我們征服了,使快速答完題的我們閑下來,並且認為:“這麼簡單的考試題,一定不會錯誤百出”有了這個念頭,我們便不去仔細檢查,而是飛快的遊覽着卷面,任憑讓錯題在那裡擺着,即使特別顯眼,我們也無法發現它,更不會去將它們改一下,就這樣我們交了捲兒,考後家長問:“考得怎麼樣?”我們一律回答說:“可以的。”可是,老師給我們判卷,告訴我們卷子的一、二、三、四題丟分兒丟得很多,這下我心裡也沒底了,因為我平時老也寫錯字,而且還有一個給“高”字加部首組成新字的題不會,平時還不注意留心這種類型題,使這次考試造成了無法彌補的失誤!

  唉!

  考試已經過去,考試的過失也無法彌補了,只能今後注意、並改正。以後,我會多積累形近字、給字加部首組成新字等類型題。我要多積累錯題,分析錯題原因,對比正確答案,使我更好掌握豐富的語文基礎知識,活學活用。考試題是多變的,我們不但要積累,還要靈活運用,這樣我們才能對考試題應對自如。

  江蘇揚州寶應縣魯垛中心小學六年級:1518691413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后的反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后的反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