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迷人的秋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人的秋色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迷人的秋色

 四川省遂寧 遂寧城南小學6年級 翟福寧

  秋天,一年之中最美的季節!

  秋阿姨悄悄地來到了人間。

  碧藍的天空,沒有一絲雲彩,天空彷彿是無邊無際的大海。桂花散發著誘人的清香,站在很遠的地方都能聞到。啊,十里桂花香。盛開的野菊花像節日的禮物,五顏六色,千姿百態,真好看。月季花長得很好,有春天般的風采。

  天空中,一群群大雁往南飛,一會兒排成“一”字型,一會兒……,歡快,愜意,令人好羨慕。在一望無際的金色的田野里,稻穀成熟了,農民伯伯正忙着收割稻子,黃澄澄的穀子粒粒精神飽滿,迎着秋風笑彎了腰。你聽,稻穀機聲,鐮刀割聲,小孩的歡笑聲,大人的談笑聲,這些聲音連成一片,奏成了一首歡樂的豐收樂曲。

  果園裡果實累累,海棠帶着它那甜甜的笑容,衝著你點頭微笑呢。金色的大柿子像一個個燈籠,蘋果壓彎了樹枝的腰,在陽光的照耀下像閃爍的星星。還有一串串清香可口水靈靈的新鮮葡萄,惹人垂唾!

  白楊樹上,一片片金黃色的葉子像一隻只彩蝶,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。地里鮮紅的辣椒,與綠色的葉子相互映襯,顯得更加燦爛可愛。河水在微風的吹拂下,一圈圈蕩漾開去。……

  啊,秋天!可愛的秋天!

  指導教師:翟玉泉

小作者抓住秋天的典型景物進行具體描寫,突出了秋天的美好迷人,表達了作者的喜愛之情。語言清新樸素自然。

您正在瀏覽: 迷人的秋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人的秋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