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迷人的秋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人的秋色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小燕子走了,迎來了秋高氣爽的秋天。剛下過一場大雨,火紅的太陽放射出迷人的光芒,這場雨真是一場好雨,給正準備收割的植物增添了勃勃生機。 

  雨停了,豐盛的果實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迷人。我正漫步在田野間,享受着秋風帶給我的涼爽和清新。突然一滴雨露掉在我的衣領上,那一絲絲的涼氣滲進我的皮肉,溶入到血液中,使我忘記了夏天那灼熱的太陽和轟隆的雷聲。田野里有許多農民叔叔一邊叫喊着一邊在收割稻穀,小孩子們在田邊嘻戲,打鬧。叫喊聲,說話聲,歡樂聲匯成一片,聽着這種聲音,彷彿是在欣賞着美妙的交響曲。小河叮咚的流水聲似乎是在為交響曲伴奏。這美妙的景色,這歡樂的聲音,這勃勃生機的稻穀,巧妙地構成了一幅山水畫,就連我也成為這畫中的一道景色呢! 

  秋天,你雖然沒有春天的勃勃生機,也沒有夏天的陽光明媚,更沒有冬天的潔白無暇,但你寧可拋棄那些榮華,真心真意地為人服務。秋天,迷人的秋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迷人的秋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人的秋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