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迷人的秋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人的秋色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秋姑娘邁着輕快的腳步,帶着獻給人們的禮物, 地來到了人間。一陣涼爽的秋風拂過,樹上那碧綠的葉子好像霎時變成了鮮艷的黃、紅色,像一隻只漂亮的小蝴蝶一樣,扇動着翅膀,從樹枝上徐徐落在地上。落葉鋪成了一條金黃色的地毯踩上去軟綿綿的,舒服極了。在那一望無際的田野里,農民伯伯正在辛勤勞動着。莊稼豐收了,田野變成了一片金黃色的世界。小動物們為了禦寒,身上柔軟的皮毛也長厚了。不時有幾隻可愛的小動物出沒在枝頭。 

  我,獨自坐在一個碧波蕩漾的小湖旁。欣賞着美麗的秋色。秋季到了,菊花們爭相鬥艷,成為秋季亮麗的一景。 一陣涼爽的秋風拂過,沁人心脾。秋季到了,空氣中不禁多了絲絲涼意。輕輕一聲響,一片深紅色的落葉落入水中,激起一圈圈漣漪。 

  我彷彿成了這亮麗秋季的一景,沉醉在美麗的畫卷里。

您正在瀏覽: 迷人的秋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人的秋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