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迷人的秋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人的秋色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剛過了夏天,突然,讓人感覺到一絲絲涼意,秋高氣爽,樹葉有的枯黃了,一陣陣涼風吹來,樹葉像跳舞似的打着轉兒落了下來,好像在說:“看我跳得好不好呀?”菊花燦爛地開放着,黃的似金子,白的像雪花,粉的若霞……真是千姿百態,美麗極了!

  秋天來了,秋天來了,果樹上結滿了又大又甜的果子,花兒爭奇鬥豔。秋天就像一位魔術師,把自己變得五顏六色,香氣四溢。你看,他把杏樹變成了金黃色,把楓樹變成了紅色,秋天的田野就像金色的海洋。

  秋天的天空,是那麼蔚藍,那麼潔凈,就好似一顆剛剛洗過的藍寶石一樣,讓人感覺非常舒服。秋天,收穫的季節,金黃的季節——如同春一樣可愛,如同夏一樣熱情,如同冬一樣迷人。

  四年級:仝歡

您正在瀏覽: 迷人的秋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人的秋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