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生活是多麼廣闊(考場作文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是多麼廣闊(考場作文)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“生活是多麼廣闊,生活又是多麼芬芳,凡是有生活的地方就有快樂和寶藏……”這是我國著名詩人何其芳同志詩歌。的確,生活是這麼廣闊,這麼芬芳。在生活中,我們儘管受到什麼樣的打擊,最後必有所獲:懂得做人的道理;知道怎樣保護;學習了某種本領;意外地挖掘到什麼生活中的寶藏……

  我算是個數學白痴,雖然有上天賦予的語文頭腦,數學卻怎麼也跟 不上。每次模擬考的總分,都是數學這個“拖油瓶”害了我,儘管我使勁地向上攀,最後還是一個不留神——從頭再來!在我的字典里,我最恨從頭再來這四個字,因為我不明白為什麼努力了到頭來只得了這幾個字。

  試捲髮下來,考得不理想:“算了,從頭再來吧!”“不要心灰意冷嘛,來,笑一個!這次考不好,下次再努力,你一定會考好的!”這是誰的聲音?哦,原來是我那一幫“死黨”的鼓勵。

  又是一次考試過去了,我原想我會考得很好。突然我周圍的同學在爭論些什麼,還很激烈,我跑過去湊湊熱鬧。“應用題第三小題得數是兩百!”我同桌嚷到。“四百啦!”周圍的好幾個同學異口同聲。我呢?聽到我的同桌這麼說,趕緊也湊上去說:“四百!”因為我本來就寫的是四百,如果是兩百,那麼八分就沒了,這次又考衰了。我的同桌數學很厲害,她慢慢地給我講解兩百的原因,雖然我承認她講得十分有道理,但我怎麼也不承認那是兩百。放學后,我拿這道題去問了很多人,都說是兩百,而且原因也一致。這麼說我錯嘍!的確,第二天去問老師,她也說是兩百。我又是一陣傷心。

  就這樣一場激斗從此閉幕。

  我雖然算錯了,很傷心,但這樣的生活讓我感到十分充實。

  “生活是多麼廣闊,生活又是多麼芬芳,凡是有生活的地方就有快樂和寶藏……”教室里又響起朗朗書聲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是多麼廣闊(考場作文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是多麼廣闊(考場作文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