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來源於農民工的思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來源於農民工的思考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對於我來說,農民工都是很貧困的人,因為貧困而更堅強的人們,他們雖然也許正因為能不能吃飽而困苦,但是他們的一直總是那麼不屈不饒,這讓我不由得為他們鼓掌。當然,這只是我想的,而現實中的一部分農民工也許並不是我想的這樣。 

  對於國家來說,每一個人都是平等的,為了讓農民工們不再事業,國家對他們很好,而正有些人身在福中不知福,機會是給會爭取的人準備的,你們不能一位有了機會而橫行霸道,你們要知道,這次的機會是怎麼來的。 

  有一天,在媽媽接我回家的路上,迎面走來一位農民工,原本媽媽只是說了一句:“讓一下!”卻被農民工諷刺了一番,他們昂首挺胸的走來,彷彿連步伐都充滿了威力,不顧我們的想法,毅然的向前走着,媽媽為了不傷害他們,好心提醒他們,他們卻得寸進尺,“讓你個鬼啊!別不知好歹,我是誰,你不知道啊!”我不敢想象,這句話竟然出自一位農民工,農民工應該是很樸實的啊!怎麼會這樣對待一個陌生的人呢?我頓時感覺到一種霸氣的存在,或許以後,這些農民工會更加猖狂,而在農民工的背後,隱藏着一些霸道,胡作非為,得理不讓人的農民工。氣氛之餘帶着一點惋惜,不是同情也不是生氣,只是覺得如果他們不珍惜機會幹脆給我們這些平凡人,我們也很需要機會的!我知道,農民工大部分都是很勤奮,很努力的,我一定會雙手為他們鼓掌,但沒想到有一些農民工正在戲弄着我們對他們的同情心,給他們的機會。 

  雖然農民工們不能衣着很精緻的衣服,但是你們只要刻苦的努力,所有的人都看的到,反而你們不遵守道德,連最基本的“品德”都做不到的話,機會瞬間就會從你們一言一語中流逝,我相信,社會是公平的,社會是充滿競爭的!

您正在瀏覽: 來源於農民工的思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來源於農民工的思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