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回家的思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家的思考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上個星期的一天最後一節課老師給我們上了一節特殊的課堂,用了30分鐘給我們講述了一個個深刻的道理。老師說:“最近咱們的同學一點緊張都沒有,我不知道為什麼回家想了一想終於明白課。老師先給你們講一個故事吧.我從前上學的時候,也有個跟你們一樣的同學而且還是個女的。他特別恨這個英語老師就想盡辦法去對付這個老師。有一天,英語老師把他叫上台去,一推推到了門那裡,胳膊稍微碰了一下就上前跟老師說:“老師我的胳膊斷了你賠錢吧。”老師說賠就賠吧,結果畢業以後這個英語老師當上了當時的名師,這個學生呢知識在外面閑逛的窮人。這說明了什麼呢?跟老師作對根本沒有好處,到最後還是把你自己也給毀於一旦。自己要擺正心態,想清楚你現在該幹什麼不該幹什麼。當老師看着學生;用那種莊重的目光看和學生時,我扭頭一看,還幾個同學根本就沒聽,跟自己的同桌說說笑笑,沒有一點思考。老師讓我們回家自己認真的想象一想. 

  我把這件事非常放在心上,回家以後我躺在床上真的認真思考了,我想老師說的每一句話都認證到我的身上了,直到那天以前我就非常不喜歡我的科學老師,導致我的科學考的一塌糊塗,這難道不是典型的實例嗎?還有我一直被電腦牽着的心,不能專心致志的學習。但是今天我跟科學老師好好談了一番,老師說,這個東西不需要基礎只要踏踏實實的背就能考少,這句話給我了無數個信心。 

  跟老師作對沒有好處,到最後收傷害的還是你。所以你一定要擺正心態跟老師和睦相處。最後考試考的好成績,爭取考上好的大學 

  劉韶軒

您正在瀏覽: 回家的思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家的思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