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在我們這個年齡(考場作文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我們這個年齡(考場作文)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我們這個年齡,正值花季年齡,一切的鳥兒為我們高歌,一切的花兒為我們開放。 

  飛機在空中劃過,構成一道弧線,蒲公英從懷抱中脫落,飛向世界的邊緣。陽光輕柔的吻着我的臉頰,春風微微的拂過我的發梢,耳機里傳來美妙的音樂讓我嘴角上揚,多麼美好的境界,只有在我們這個花季年齡,才可以領悟到其妙處。 

  在我們這個年齡,男孩子扔掉了玩具槍,女孩子丟掉了布娃娃,手拉手一起開創新的天地,終於在生活中明白,無論什麼事情都不像以前那樣簡單,凡事總有成功,有失敗,有歡樂,有憂傷。 

  在我們這個年齡,一切在我們看來都是那樣新奇有趣,喜歡上了音樂,溫暖而輕柔,喜歡上了詩歌,豪放而淡雅,喜歡上了自然,新奇而美妙。雖然曾跌倒過多次,但還是一次又一次的站起來嘗試,最終終於站到雲端的最高處,眺望着無垠的原野,仙境般的雲層,心裡總有說不盡的喜悅。 

  曾有人告訴過我:“生活並不是一帆風順的,總要經歷些風浪。”在我們這個年齡,這是在生活旅途的前端,每一步都膽戰心驚,可是總怕走快了,錯過了美麗的風景,又怕走慢了,趕不上前方的隊伍。無數的煩惱與挫折環繞着我們,可我們並沒有墮落,依舊昂首挺胸、加大步伐面帶微笑向前方邁去。 

  “我要高飛,飛到世界邊緣,我要飛到無人能及的境界,就算再累,不準自己跌墜,直到太陽就在我的指尖……”哼唱着《高飛》,心中微波蕩漾,在我們這個年齡,要展開翅膀,在陽光的沐浴下,向著最美好的未來拼搏!

您正在瀏覽: 在我們這個年齡(考場作文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我們這個年齡(考場作文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