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考試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預備鈴聲一響,教室里有人大叫:“反恐戰鬥又要開戰啦!”還有人對着手中的複習資料,悲痛地唱着:“我恨你,恨着你,就像老鼠恨大米,我是真的真的想一口一口地吃掉你……”還有人手裡緊握着書,口中念念有詞——看樣子佛腳還沒抱夠呢! 

 不一會兒,監考老師抱着試卷,一臉嚴肅地走進教室,帶進來一股暗藏殺氣的涼風,滿場考生頓覺毛骨悚然。 

“大家都是久經沙場的老生了,考場紀律我就不講了,大家好自為之!”老師銳利的目光像雷達一樣掃描過全場,教室里一下子安靜下來。 

“糟!遇到高手了!” 

 所有心存僥倖的人都暗自驚呼。 

 考試拉開了幃幕。B君的筆不停地在手中轉着,C君不停地喝着水,可也有幾個人正襟危坐,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。其實,他們是做好了“分不在高,及格就行”的思想準備。

 開始髮捲了,試卷井然有序地由前向後傳去。傳第二張試卷時,D同學故意磨磨蹭蹭的,本想等后桌的同學做完幾道選擇題后,再借轉頭傳卷之時“借簽借簽”,沒想到被監考老師洞察先機,消滅在萌芽狀態。

 所有的人都知道,遇到高手中的高手了,再不敢輕舉妄動。半個小時過去了,幾個一竅不通的傢伙再也耐不住了,不是東張西望,就是啃“甘蔗”(筆頭),還有幾個抓耳撓腮的,似乎正絞盡腦汁地想問題。其實不然,他們正在默背“考場三十六計”呢!

 沒過多久,E君不小心把筆掉到了底墒,於是他便想“將計就計”,順便往領桌探望探望。正當他挪腿彎腰伸頭之時,老師提高嗓門兒:“這位同學!”E君想這下可完了,被逮個正着。老師又發話惡劣:“撿東西要舉手經過我同意才行!”原本悄無聲息的教室里開始有了一絲騷動,有的同學以為可以藉機“渾水摸魚”。可是老師說這話時,依舊固守講台,眼睛的餘光依然統攝全場。此情此景之下,那幾個“考場高手”的“聲東擊西”、“袋裡乾坤之類的招數,哪還敢全使出來?E君再不敢心生妄想,只得正襟危坐,目不斜視,直到結束。 

 “狗急了跳牆”,人急了呢?上衛生間。D君用手語向老師提出申請,得到默許。幾分鐘后,心有靈犀C君也向老師打起了手語。老師很溫和地說:“好的,那位同學一進來你就可以去了。”剛起身的C君無奈地坐了下去。 

 盼星星盼月亮,終於判到了考試結束。大家像武林中熱病練武收功一樣,長長地出了口氣。 

 老師走了,教室里的熱鬧起來。有人狂笑,有人大叫,還有人詩興大發:“曾經有幾堂課擺在我面前,我沒有珍惜,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,我會對這課堂說三個字:我愛你。如果要在這三個字后加一個條件,我希望是不要考試!”也有人搖頭:“早知如此,何必當初……”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