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考試以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以後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突然,我發現自己有幾道題目和他們的答案不一樣,淚水就情不自禁地從眼眶裡湧出來了。有些同學也和我一樣同病相憐;可有些呢?又蹦又跳的,嘴裡還不停地說:“耶!耶!……”看樣子他們準是得了好成績。 

  不管他們了,我趕緊拿出草稿紙來,把答案和別人不同的那幾個題目重新再計算一遍,可結果還是和原來一樣。“莫非是他們錯了?”一團希望之火從我心中燃燒起來。“對!還是去問問老師吧!”我自言自語地說。 

  我問了老師,老師仔細地幫我分析了題意、講解了算理,我聽了以後,才知道的確是我錯了,那幾滴不爭氣的眼淚又掉下來了。老師安慰我說:“沒關係,以後仔細點!不要氣餒,要振作起來。人總是要跌倒的,可跌到后要爬起來。”我聽了老師的話,點點頭。 

  過了幾天,考試結果出來了。我利用電話機從老師口中知道了我的成績。成績是這樣的:數學99分,語文91分,英語100分。當我知道語文成績只有91分時,我跑進房間,關上門,抱着洋娃娃痛哭了一場,淚水濕透了我的洋娃娃,也觸動了我的心頭,我後悔自己不該粗心大意。 

  後來,我想:哭又有什麼用呢?少壯不努力,老大徒傷悲,現在還來得及呀!我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。從哪裡摔倒,就要從哪裡爬起。我打算每天堅持做奧數,不斷提高數學理解能力;每天堅持學成語,不斷提高寫作水平;爭取在下學期取得更好的成績。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以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以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