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英語考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英語考試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本站()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  英語考試

  記得姚老師說要舉行一次英語考試,我心裡高興極了,老師好幾次都說要發獎狀,這次我一定會得獎的。老師特意留意了單詞和句子,我一看太好背了,於是看了幾遍,志在必得的樣子,覺得明天的獎狀非我莫屬。

  可誰知道第二天,我懷着喜悅的心情考完了試,把聽寫本交了上去……發本子時,只聽見最前面的都是100分,唯獨沒我的名字,我心裡一直浮現着記單詞句子時,沒有什麼不會的呀?聽見老師喊道:“馬昕宇,99分。”我羞愧地低着頭跑上去拿了本子,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,就像打翻的五味瓶一樣,在課堂上,我傷心的差點哭出來。

  回到家,我大哭了一場,我想了想,以後必須要認真了,如果再這樣粗心大意,我永遠不會得到獎狀了。是啊!小樹只有經歷風雨後,才會更堅強。但是,人們常說:虛心使人進步,驕傲使人落後!

本站()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英語考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英語考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