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在沒有考試的國度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沒有考試的國度里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從小到大,我經歷了無數次考試。考試常常使我頭髮蒙、腦快爆。如果在一個世界中沒有考試那該有多好啊!由於考試的壓力,使我展開了幻想的翅膀。 

我睜開了雙眼,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。瓦藍的天空上漂着幾朵白茫茫的雲,它們千變萬化,有時像綿羊,有時像糖葫蘆,有時像羊肉串……走進王國,裡面大大小小的人在街上盡情的玩耍。沒有憂慮,沒有煩惱,因為他們不用應付那無情的考卷和充滿報怨的考場。現在的中學生由於考試的壓力長出了白髮,高中生因成績不理想。被父母唾罵受不了而自殺了。 

  面對考試的壓力,我們只能無言相對。在沒有考試的國度中,我們可以找回丟失的快樂,找回屬於我們的金色童年。如果世界上沒有考試,應聘的人不用愁沒工作。沒飯吃;如果世界上沒有考試,學習這東西是充滿樂趣的,如果世界上沒有考試,世界的競爭力不會從小學就開始……這一切,都在撥動着我們那顆承受了學習壓力的心。在沒有考試的時間裡,我可以探索樂趣,增長見識,使我們的世界不在單一,而是變得五彩繽紛。豐富多彩。 

  如果世上沒有考試,那是不可能的。只有在充滿競爭的社會上,我們才能更上一層樓,更好的鞭策自己,發奮圖強。如果世上沒有考試,那人類將變得放蕩,不在為學習而刻苦,那世界就少了大批人才,那麼國家就不會那麼繁榮昌盛了!

您正在瀏覽: 在沒有考試的國度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沒有考試的國度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