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今天我們考試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我們考試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我們考試 

  今天我們考試,我早早的起了床。我洗完臉,吃了早點后,我就來到了學校,等老師來。 

  “太冷了!”我大聲地說。六點三十五分,何老師才到。又等了一會兒,同學們陸續來到了,出租車也來到了。 

  七點,我們準時出發。直奔天津大學。 

  在路上,我們看見了一幢幢高樓大廈迎面而來。柏油路又寬又平,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,談起了家鄉的變化,真是太大了,幾乎一天一個樣! 

  “別說話了,我們到了。”何老師說。我們抬頭一看,只見一座高大威武的孔門,這就是天大的正門。我們順着路直奔考場。 

  開始考試了,我們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,試捲髮下來了,都是大題,我仔細地讀題,用我以前所學的知識在規定的時間裡答完了這張卷子。 

  考完試,我們幾位同學漫步在大學校園裡,看着大哥哥大姐姐們拿着書在一起溫習、討論。我們羨慕極了。真想早一天來到這大學的課堂。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我們考試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我們考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