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考試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下面請同學把試卷放好,走出教室。”監考老師的“金口”終於開了(其實,說成金口一點也不誇張,考試的時候,同學的試卷上有一處地方看不清楚,老師搖搖頭,沒有回答,最後還是他自己憑着眼力和腦子把條件“補充完整”了)。“耶——放假了!”這聲音出自於我班的“大嗓子”他因為聲音太大,常常被老師拉去挨罵。這不,這聲音又一次驚動了旁邊辦公室的周老師。

  周老師氣度不凡,一進來,班級里便鴉雀無聲,可是周老師還是不肯罷休,訓我們:“你們這群人,在抄一句!你們是縣裡來抽考,比他們其它班級要結束的早,他們現在還在考試,你們不能去打擾人家!”周老師說來的話和藹卻又不失威嚴,他頓了頓,繼續說,“聞雨霆(大嗓門的名字),跟我到辦公室來。”看樣子,大嗓門的運氣又來了,肯定是去抄成績單。

  周老師萬萬沒有想到,等到他後腳跨出教室大們,蚊子似的聲音在底下傳開了;周老師完全走進辦公室,教室再次變成了“菜市場”,恢復了當前的熱鬧。但是我們也中了周老師的計謀,他來了個“回馬槍”,立刻發現了這群吵鬧分子,將他們一個個拎了出去,同樣也讓他們成了“苦力軍”。

  我們底下一班人正等待周老師的離開,周老師反而呆在這裡不走了。當時我們的心情,用來比喻的話,可真像“熱鍋上的螞蟻——團團轉”了。

 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周老師還是沒有什麼動靜。在這個時候,一向被我們討厭的實踐課老師這個時候成了我們的“活菩薩”,她走過來對周老師說:“教導處叫你,不知道有什麼事。”“哦,哦,我知道了。”周老師說完轉身就走。我們可是樂的,也顧不上旁邊班級同學的憤怒,吵得其它班級的同學不得不請老師來鎮壓,看在老師的面子上,我們才停下來。

  運氣不錯,這個時候周老師剛剛回來,見我們這麼聽話,誇了幾句,暗暗把其它班級都貶下去,抬高了我們班。嘰里呱啦的講完,我們最後一句話最愛聽:“好!你們……下課吧!”

  考試后,班級真像炸開了鍋,鬧鬧的班級里,鬧鬧的我們。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