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考試前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前後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對於一位戰場上的戰士來說,經歷了那麼多次戰鬥,自然是身輕百戰。而就考場上的考生而言,經歷了那麼多次考試,自然也就是身經百考了。 

  那天,老師下了一道聖旨,說要在過幾天就要考試,我聽了下了一大跳:怎麼這麼快就要考試!全班同學好象被施了法力一樣,也下了一大跳。放學回家,我就開始苦讀。真可謂:“平時不燒香,臨時抱佛腳”。 

  那天考試,瞧,學校里,到處都是學生埋頭苦讀的樣子。他們三兩兩,為一個意見不同的問題而爭論不休;或者三五成群,不論是爭論的,還是複習的,都收拾起書本,匆匆做好考試的準備,像戰士們聽到集合的軍號聲衝上戰場一樣。 

  考試上靜得出奇,恐怕比針更小的東西掉在地上,也能聽得一清二楚,考生們可以聽見自己的心跳。試卷很快地發到了每個人手裡,考生們的表情開始有了微妙的變化:複習全面的,胸有成竹,臉上露出了自信的表情;有草草了事的眉緊鎖。考完后,我真的如同打完了一仗,我多少有些如釋重負的感覺。 

  過了幾天,老師說:“那天各位的成績,相當不好,但有幾位不錯,說完,便發下了試卷,我很緊張,語文96還不錯,數學98還不錯,英語100還不錯,可是,自然只有可憐的88分,原因是什麼呢?是因為我過於緊張,導致我把題寫錯。、 

  通過這次經驗,我感受到考試不能緊張,只有踏踏實實腳踏實地去努力,去奮鬥,只要肯努力,肯勤奮,不怕沒有收穫,我還要努力勤奮的讀書。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前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前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