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考試感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感受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星期二考了試,原來覺得很好考,發下試卷后使我目瞪口呆,這鮮紅的分數批在了我乾淨整潔的卷面上,82.5分這個分數讓我的心更沉重,更自責。這些鮮紅的叉讓我看清楚自己的錯誤。 

  考試捲髮下來,回家時的路上心裡邊想着:爸爸會不會責備我,會不會說這些簡單的題都會錯和基礎的題,心裡頓時一片混亂。不知不覺得地了家,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作業也漸漸地寫完,就差這張卷子簽字,我遲遲拿不出手,不時用物品遮掩,直到想起爸爸說的話:“以後,考了試都要給我們看。”這時,我便鼓起勇氣,把卷子給了爸爸看,爸爸並沒有發火,而是心平氣和地叫我下次好好考,告訴我不要把考試看得太重,只要把平時所學知識發揮好就行了,這次沒考好,說明你平時學習掌握知識不夠,還應努力。 

  考這次考試使我明白了:學習知識平時要認真,要多積累,多掌握,這樣才能好。這一次沒有考好,爸爸雖然沒有指責我,但我一定要好好學習,爭取下次考好。 

  考試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。 

  我其實害怕考試,討厭考試,每次考試生怕自己考不好,沒考好怕父母罵。考試是對我們學生一段時間以來的所學知識掌握程度的檢驗,對我們學生鞏固知識有很大的幫助,通過考試可以發現我們所學知識掌握存在的不足,從而更好的鞏固和牢記知識。我們應該正視考試,認真對待考試,有正確的考試觀,才能不怕考試,才能考出好成績。雖然這次沒考好,我相信自己通過努力,認真對待考試,下次一定能考出好成績。 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感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感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