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期中考試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期中考試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唉!提起這次期中考試就讓我傷心,我退步了,總分退步了10分啊!1分就可以讓那些考大學的人多一點希望,更別說10分了,我傷心,我難過,我無地自容! 

  記得上次期中考試,我總分是:538,期末是:545,而這次535,比第一次還退步了3分,這讓我以後怎麼面對同學,雖然我的名次沒變,全班還是第一,全校也還是第一二,可是重要的是我的總分呀!我的目標是550分,還有很遠的路。 

  我退步還不是最大的,上次期中二班的張靚以549分考了全校第一,這次卻一落千丈,一下降到了第五。 

  我該怎麼辦?誰能告訴我咧?老師讓我們好好反省一下,自己退步是為什麼,老師對我是:“藍靜,你是班長,班長就要帶頭,帶頭進步,帶頭學習,自己都不管好自己,怎麼當班長?老師相信你才讓你當班長,你要更努力才行呀!”我聽了老師的這番話,後悔莫及,我當時怎麼考的,考這一點分,如果不是語文作文得了滿分,我相信退步因該會更大的,就讓我加油吧! 

  我因該想一想自己不好的地方在哪裡,我因該怎麼樣,是學習方法不對,還是態度不夠端正?今天我得好好想一想。這樣期末一定能夠考好的!那樣550離我就很近了 ,過去的事已經成為歷史,怎樣也挽回不了,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! 

  藍靜,加油!加油!加油!使勁加油!加油!加油!加油吧!你是最棒的! 

我相信你!

您正在瀏覽: 期中考試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期中考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