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次數學考試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數學考試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一次數學考試

 河北省樂亭縣 第三實驗小學四、(2) 王媛

  今天,數學老師抱着我們昨天考的數學卷字來到了教室。我們的心怦怦直跳。

  老師說:“這次考試不太理想,只有七名同學考了一百分。”我想:我是這個班裡的尖子生,一百分的成績,非我莫屬。

  “張旭,任佳偉……”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,“……張碩,王晨露。好了,這些同學考得不錯。”我像個泄了氣的皮球,灘坐在椅子上。

  “……王媛92分,劉文斗93分,汪子旭86分……”同學們立刻驚訝不已。我想:“平日里和我學習成績差不多的汪子旭今天怎麼也考得這麼差,而那些學習一般的同學卻考了滿分……”

  卷子發到手時,我發現,這些題都不應該錯,每道題都是因為馬虎而丟分的,實在不應該。

  放學的時侯,有一些成績不好同學在議論:“這些題太難了!”“老師減得分太重了!”我不這麼認為,因為這些題並不難,而是他們不認真聽講。老師減分重是老師的事,管好自己就行了。

  回到家裡,我想:“這次考試因為馬虎錯了很多題,凡是做事都馬虎不得,以後,我要認真做事。”

  指導教師:高紅俠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數學考試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數學考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