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煙雨之情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煙雨之情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天氣像個頑皮的孩子,令人捉摸不透。早晨,是溫暖的陽光透過窗戶直射到卧室里,叫醒了熟睡的人們。夜晚,是涼爽的雨滴透過人們的視線滲透進人們的心房,向人們道了聲“晚安”。我得心情彷彿也向這天氣忽晴忽陰。

   “嗚嗚嗚”一陣陣哭哭啼啼聲從樓下傳來,我走到陽台,看見一個小女孩正趴在小區的草叢中哭泣。我心中很納悶:這是誰家孩子?定睛一看,才知道是小區的“開心果”——果果。果果很可愛,長得肥嘟嘟的,可是她的父母離異,平時只能和爺爺奶奶一起生活。我見她兩手握成拳頭狀,試圖堵住湧泉似的淚水,一道道淚痕早已化為黑線。我見她的樣子既像小花貓又像小黑狗,“撲哧”一聲笑了出來。不止是我得笑聲太大,還是果果耳朵太機靈,她將布滿淚珠的臉轉向我,那雙無辜的大眼睛中寫滿了疑惑。不過,我並沒有吸引她,她又將頭轉了回去,她哭得抑揚頓挫,那架勢孟姜女都沒有。突然她邊哭邊說:“我要爺爺,我要爺爺······”那聲音向錄音機似的,一遍有一遍重複,頓時,我愣住了。

  我要爺爺。一個父母離異的孩子不需要父母,即使在最困難得時候,她們想要的是依偎在老人懷中,感受老人寬大地手掌和溫暖的胸膛,有他們的疼愛呵護。

   天下的父母們,天下為追求所謂自由地父母們,你們難道不曾想過,當你們選擇離開得時候,孩子純潔的內心受到多達得創傷,留下多深的陰影,這是你們付出得代價!

    煙雨之情,煙霧與雨水一起交織旋轉,模糊我得雙眼,煙雨之情,只留下果果無止境的哭泣······

您正在瀏覽: 煙雨之情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煙雨之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