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第一次考試不及格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考試不及格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平時考試我從來沒有一次是考試不及格的,其他的科目也是一樣的。但是這一次卻讓我意外,我的數學居然沒有考及格。當試捲髮下來的時候,我特別的驚訝,又很後悔。因為那個時候,我怎樣考都會及格,所以在學習上都覺得很無所謂,無所事事。那會我特別驕傲,在學習上對自己也放縱起來,沒有以前那樣認真,因此得到這樣的成績,我是非常後悔的。

  在考試之前,其他同學都在努力看書,努力複習。正在背那些沒有背會的知識和重點,還有的同學互相抽背,練習題目。單獨就我一個人在那裡坐着玩其他的東西。我的同桌看着我這樣,頓時對我說:“天天你怎麼還不複習啊?都快要考試了!”我聽的同桌說的話,但是開懷大笑,解釋道:“怕什麼,反正我不怎麼努力都能及格,用得着這麼努力複習嗎?”

  “天天什麼意外都有可能,還是老老實實的背書比較好,畢竟不是什麼時候都那麼幸運的!”聽了同桌的話,我並不理會,就繼續玩我的東西,我的同桌很無奈。當考試的時候,試卷放在我的桌子上,我自信的拿起筆,開始要作答,卻驚奇地發現試卷上的題目我一點也不懂,那個時候,我突然好後悔,於是悶悶不樂地開始寫答案。

  直到考完的時候,我有些不安,但是還是安慰我自己,我想,應該能及格吧!當明天到來,試捲髮在我的手上時,我看着試卷上的那個醒目又鮮紅的五十九分時,我感覺那分數好像是在嘲笑我,讓我一下子窒息起來。我居然差一分就及格了,而且,這也是我第一次考試不及格,想着,我有氣又惱,為什麼當初就不好好認真複習呢?

  現在考試沒考及格,我要怎麼回去向爸爸和媽媽交代?正當我為這分數苦惱的時候,老師去把我叫進了辦公室里。我感覺到很不安,但還是走進了辦公室。一進辦公室,老師便對我說:“天天這次考試,你是考的最差的一個,全班就你一個人沒及格。老師見你平常上課都很用心。以前也沒有考成這樣的分數,這次你怎麼會考那麼差。”

  我聽到老師的話,又羞愧又悔恨,我想,下一次我絕對不會那麼驕傲自信了。謙虛使人進步,驕傲使人落後,這句話會永遠地記在我的腦海里,只要不斷的努力,認真複習,成績也就會慢慢變好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考試不及格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考試不及格 暫無評論